二饼

是个小号

看来我实红了


前一个号被封,此处搬文,看到即是缘分

温馨提示及时存档

毕竟魔幻现实主义的事每天都在发生。

最后,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喜爱。鞠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晚上码字到一点,把色戒完结了,心里觉得很轻松

今天打开lofter震惊了,收到了一大堆通知:所有的文章全部被锁,账号被封

我不知道猫咖馆这样的猫咪萌文有什么不妥的

大概是坚果之后不能成精?笑

我也不知道大龙哥女朋友是谁这样的沙雕搞笑文有什么不妥的

大概是。。。蓄意破坏酒店设施?

郑先生的眼睛和色戒已删,目前已申请解封,能看到的都是缘分

不知道是哪些人的奶酪被动了?笑

深夜两点给我点举报也是辛苦了

我就是个北极圈自娱自乐的人,没必要,真没必要

咱们圈地自萌不好么

这么小一个圈子何必盯着我一个人不放呢

占tag抱歉

评论(55)

热度(69)